2020绯闻纪念册

你还记得这辆公交车吗

※很杂※

废话bot➕追星bot➕cpbot

他们在这个谣言四起的年代中晦涩的亲吻

「喻黄」少天要从小养成.3

- 喻黄
- 是生贺(划重点)
- 有私设  会有一个喜欢搞事的神√
- 我尽量不ooc
- Chapter 3.

这大概是黄少天变小之后的第三天,自从变小以来,喻文州为了保护小少天就硬是没让他出过一次门。就连队里的联系,黄少天都没参加。同样的,喻文州也是要在家陪同黄少天的。

这三天来,职业圈里传出了这样的一种消息——蓝雨队长和副队长三天未谋面,他们……
一串省略号引发了众人的遐想。

职业圈有个QQ群,这是众人皆知的。

黄少天虽说不能谋面,但在群里可不是一般的活跃。

就在喻文州看到了这则消息之后把它拿给了黄少天看,看过之后,群里就……

夜雨声烦:靠谁传出的。
夜雨声烦:谁谁谁谁在那里胡说八道!
夜雨声烦:@风城烟雨  是不是你是不是你!!出来!
索克萨尔:@风城烟雨

然后又是不小的一阵风波。

这次楚云秀还真挺无辜的,还真不是她干的。

要怪就怪他们了两个平常关系就不错,这次同时失踪,这不引人YY都对不起别人啊。

黄少天气呼呼的把鼠标给摔在那里。在他人视角看来,就是一个包子脸的短腿小正太在那里自己闹脾气。

“队长他们好讨厌哦。”

黄少天现在也意识到了自己变小可以对队长无下限的卖萌,所以最近他的声线更加软糯,甚至句末还有点上扬。

不得不说,很受用。

喻文州看到这样的黄少天也没辙,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小脑袋。

过了一会,黄少天气呼呼的对着喻文州说道,

“队长队长我今天要去参加练习!”

“在家待着。”

果不其然,喻文州为了保护黄少天的安全,果然不让他去。他还没意识到,他是怕蓝雨微草兴欣......里的那群人把包子脸的黄少天抢走。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要长草啦队长我要去练习去练习去练习!!!!”

好好的说没用,黄少天只能一哭二闹三不存在上吊的。

喻文州就看着黄少天在床上到处打滚,过了会也许是怕他哭的嗓子哑掉,就叹了口气,语气特别无奈的对着黄少天说,

“行。我是该去战队看看了。”
“不过你给我留在家里练。”

黄少天听到就停止了自己的打滚,特别乖巧的眨了眨自己琥珀色的眸子。

“好!”

看了看这样的黄少天,喻文州只能作罢。

大概梳理了一下就起身前往蓝雨基地。

看到喻文州出门,黄少天就马上钻去了书房打开电脑插入账号卡。

                            [夜雨声烦上线]

一看到这四个字世界频道就炸了一般,不过今天的画风不太一样。

A:诶?剑圣大大!!你家队长呢。

B:男神男神!!!队长呢!

C:哟哟哟队长终于放过烦烦了。

……

                         黄少天:靠。

然后就跑去了一个人少的地方顺便隐身。

“少天?上线啦?”

好友列表君莫笑发来语音消息。

黄少天习惯性的打开耳麦回复到,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声音不对的事实。

“啊啊叶秋叶秋叶秋我终于可以上线了你知道吗我这几天真的要无聊到长草了。”

胡乱说了一通,他突然感觉到了对方的沉默和自己的不对。

“我……”

“黄少天?????”

吓的黄少天赶紧拔了耳麦转为打字。

“叶秋叶秋你听我解释刚刚那个……是我亲戚家的熊孩子。”

自黑日常(1/1)

打完这一句话之后他嫌弃了一番六岁的自己的爪子。
好看有什么用好捏有什么用这小短手根本打不快啊。

“黄少天你别解释了你绝对是被文州弄惨了。”嗓子都这样了。

“卧槽叶秋你听我解释啊!!!”

                          [对方已下线]

                          黄少天:靠。

在喻文州那边也没好到哪里去。

喻文州好像和平常没什么两样,但卢瀚文他们隐约闻到了他们队长身上的一股奶香味。

“小卢,你们很闲哦?”

喻文州察觉到了自家队员的目光,笑眯眯的看着他们。

“啊我们练习练习……”

不过次日,又有个新消息传出……

蓝雨队长现身,副队仍失踪。

而且队长身上有股奇异的奶味……

这背后……?

————————tbc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