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绯闻纪念册

你还记得这辆公交车吗

※很杂※

废话bot➕追星bot➕cpbot

他们在这个谣言四起的年代中晦涩的亲吻

「喻黄」少天要从小养成.10

- 喻黄

- 8.10生日快乐!

- 有私设 会有一个喜欢搞事的神√

- 我尽量不ooc

- Chapter 10.

因为黄少天他睡的是真早,所以说今天成功的捕捉到了喻文州。
第二天起来的黄少天看到自己正躺在喻文州怀里,于是黄少天不客气的咬了一口喻文州。
喻文州感觉到了一丝痛便睁开眼看了看黄少天。黄少天正张着小嘴特别凶的看着喻文州。
看到黄少天的小虎牙,怪不得会痛。
“早安。”
像是什么都没发生的一样揉了揉黄少天的小脑袋。表面看似凑近抱了一下,其实是要把床头柜上的日历给翻趴下。
“哼。队长你为什么昨天一天不在家你知道我一个人在家里有多无聊吗……”
“还有哦,叶秋那个家伙上线看到我就下线了,他什么意思啊。”
黄少天像那天一样,又是叽里呱啦的跟喻文州抱怨了一大堆。
听到有关叶秋的话的时候,喻文州暗自抓了把汗。他当然知道,因为就是要躲你才下线的啊……
“好啦,起床,我今天带你出去吃。”
“诶??不要嘛我在家等你。”
黄少天往被子里缩了缩,能好好等队长给他买吃的他干嘛要出去。
“乖。”
喻文州其实本不是想让他跟着去的,但是想起那件小衣服他还是不爽。
“嗯……兔兔衣服呢?”
“穿柯基的。”
不可置否的语气。
黄少天觉得这怕不是队长一开始就有的预谋吧。

现在时间北京时间八点整。
去换衣服的时候听到了这个声音。
其实并没有打开收音机电视手机什么的,但这个播报声实在太熟悉,熟悉到让人无法怀疑。所以他们并没有去管它。

在云间,一个猫耳在晃。伴随着的是一个澄金色的铃铛和一个女孩的笑声。

“这衣服今天怎么那么难穿啊。”
黄少天暗暗嘀咕了一声,的确,今天这个衣服特别难穿。穿了好久他竟然连正反都没找到。
……
“嘻嘻嘻想变回去嘛?”
“什么?”
“你的原身。”
“废话当然想啊。”
黄少天听到了一个女孩的声音,很是调皮,但语气中是满满的戏谑之情。
但是能变回去他又不吃亏。
“等等你是谁啊你把话给我说清楚这什么情况啊……你能把我变回去吗?可以的话赶紧的。”
“嘻嘻如你所愿哟~但是今晚十二点就没啦。”
“……哇靠我是灰姑娘吗。”

现在时间北京时间八点十分——

‘……又是那个女声。’

噗的一声,黄少天周围散了一丝奇妙的白烟然后听到了一声猫叫……

“队长…!!给我拿我…的衣服!!”

听到这个声音,喻文州差点被吓到变成王杰希。
‘这什么情况这个声音不是真的少天吗奶声奶气呢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变回去了啊不行啊我还没有看到穿小衣服不对啊我应该开心的不是吗’
喻文州内心波澜十分巨大但表面还是必须要淡定的保持人设。
强挂着微笑去拿了件衬衫和裤子递给黄少天。
‘果然还是成年人(?)的衣服好穿’
黄少天叹了口气,抹了一把辛酸泪。
不过…感觉大了那么一点啊。
……
“队长队长你是不是拿成了你的衣服?”
黄少天扯了扯衣摆,是有点大。
不过队长的白衬衫是有队长的味道啊。
然喻文州还在恍惚之中。没点预警的变小了,这又没点预警的变回去了……啊这就很麻烦了。
“……少天。什么情况?”
喻文州晃了晃脑袋,语气极为恍惚的问了这句话。然后心中就有了股迷之感觉。
黄少天再次叽里呱啦说了一堆,不过这次不是抱怨是正式。
语毕,黄少天问了句认真的话。
“队长,她……会不会就是我们的神?”
“……嗯。”
这几天的事太恍惚了。淡定如喻文州心底还是有丝波澜的。
他不信神佛,但这几天的是,可能是真有吧。
“啊不想了不想了队长我饿啦。”
黄少天刚想一个顺手就扑到喻文州的身上,然后发现……现在扑很诡异啊。
突然来的事让他们忘了本来要去吃早餐。
这现在一停,好像是饿了。
喻文州也收拾了一下就带着黄少天走出了房门。
“诶……阿姨(妈)早……”
“这个是谁???天天呢??”
谁想到一出门看到了喻妈,谁又想到喻妈第一个问的不是自己儿子是‘黄天天’。
听到这三个字黄少天脸僵了一下,喻文州则在忍笑但嘴上依旧淡定的说,
“这是黄少天,天天的哥哥。天天被接回去了。”
喻妈对‘黄天天’的离去特别惋惜,还说了句多好的孩子怎么就回去了。这个小家伙她真的特别喜欢。
不过接着喻妈就特别开心的去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黄少天暗暗的问了一下喻文州。
“阿姨是多不想和队长你住。”
“……”

喻妈来的快去的更快,走的时候还说了句多带‘黄天天’去她家玩。
黄少天的脸再次僵了一下。

“还去吃……”
“吃什么呀?”
黄少天话还未说完,就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女声。
“靠苏沐橙。”
喻文州转了个身选择不想理正破门而入的一群人。
“你们来干嘛???”我要吃早餐!!
这一大清早他们一个两个都过来是要干嘛。他这几天没出门这一过来一定是找队长的。‘一群要抢队长的人。’黄少天脸颊鼓了起来。
“来……唔…”
楚云秀从身后捂住苏沐橙的嘴,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笑嘻嘻的说道,“来找文州玩啊。顺便看看你有没有事。”
‘果然是来抢队长的吗!!’
黄少天在思考到底要不要把他们赶走。

Dingdong——
喻文州手机消息提示音响了一下。
打开一看,职业圈QQ群/无烦——
君莫笑:文州,你先带着少天出去会。我们布置下。
看到消息愣了一下,随后抬头看向在后面的叶修,叶修比了个‘V’。
索克萨尔:好的。

“少天,我们不是要出去吃早餐嘛?”
“走吧?”
喻文州转过身从后面习惯性的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
“好!”
黄少天这次也没多想,就拉着喻文州就跑了出去。同样,也极为放心的把那群抢队长的人放在家里。
带黄少天走了刚好,合了他的心意也合了所有人的心意。
……
“想吃什么?”
“水晶虾饺balabala……”

两人的话传到了在喻文州家前面懵的人的耳朵里。
这,太腻了吧。
楚云秀表示一本满足。

“好了,他俩走了。沐橙接下来交给你了啊。”
叶修突然松了口气,他那天还以为黄少天变小了来着,不过看起来是正常的啊。
“得令!嗯……云秀你把这个绑那里吧?一帆你嗯去把桌子什么的擦一下。叶修你别闲着去领喻队说的蛋糕!”
“是!”

吃完早餐的两个人似乎并不急着回去,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去买了家里的日常必备品。同样,两个人的出现又引起了一大风波。
这次黄少天就淡定了不少,和上次比较这次好太多了。
他们磨叽到了下午,走到家基本上就晚上七点左右了。
黄少天觉得那群人应该走了吧。
推门而入——

“boom!!”
苏沐橙特制的一次性礼花。量特别大。黄少天刚进来就就被撒了一身。
“你们……”
黄少天把脑袋上的礼花弄掉,看了一眼客厅,被布置的很是温馨。
看到桌子上的东西,中央有个大蛋糕。
蛋糕上面是冰雨和灭神的诅咒的糖塑。
后者在上。
上面写着——
“8.10,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看到这一切,偏过头看了看队长,队长正笑眯眯的看着他,他好像都知道。
喻文州也上前轻轻抱了抱他,语气也很是温柔,
“我的少天,生日快乐。”
“你们……队长……”
这次他是真的感动到了,不过……
“你们可别想让我感谢你们哦,是你们自己给我弄的我可没强求你们哦。”
“噗嗤。”喻文州听到这句话笑了一下,这么傲娇怕不是假的。“好的哟都是我们做的。”
吃了一嘴狗粮的众人并不是很想理他们。
“三二…”
“黄少天生日快乐!!!!!”
众人对着他们吼了一声,脸上是真心的笑意。
黄少天愣了一会,只能说出这两个字,
“哇靠……”
众人又欢呼“吃蛋糕啦!!!!”
“你们等下!!把冰雨和灭神的诅咒给我我先保存下!!!”
“噗嗤。”
黄少天如愿以偿的得到了那两个糖塑。

他们闹到很晚,十一点多,差不多也都散去了。
走之前,魏琛拍了下黄少天的肩,说了句“小朋友,这可是你最后一年能过儿童节。明年就成年了啊。”
“那你就别叫我小朋友了!!”

“少天。”
喻文州把头埋到黄少天的头发里,语气特别腻。手也环住了对方的腰。
“今天,可以吗。”
黄少天突然脸红,身形一僵。头以特别微小的幅度点了一下。
都快成年的人了纠结什么!
喻文州笑了一下就把黄少天抱到了卧室。
‘要在十二点之前哟。’
这句话迷之在他们的心底响起。

第二天 喻文州看到怀里和自己一样什么都没穿的黄少天,以及身上的痕迹,和年龄大小……
按昨天他不会有罪恶感,现在……这罪恶感不要太重。
“队长我腰疼……”
奶声奶气的声音从怀里响起,喻文州心中的罪恶感更加深重了。

————————tbc

假车。
不会开车谁教我啊orz
写崩了嗯——

评论(3)

热度(36)